本文記錄時間:2018年6月

今年6月中準備向女友求婚,方案之一是在飯店求婚。同時間,萬豪跟SPG會員系統即將於8月中合併,各界對於合併後的會員等級&權益如何變化,沒人說得準。在這恐怖氛圍下(誤),我的萬豪金卡是由SPG金卡連結過來,感覺最有可能被拔掉權益,遂決定於台北萬豪酒店求婚,最後一次使用萬豪金卡權益:兩客早餐、房間升等、行政酒廊等權益。

訂房成功後,馬上email給萬豪客服團隊:

1.談心,跟客服團隊說我要在貴飯店慶祝女友生日以及求婚,可否安排高樓層view較好的房間?
2.詢問有無求婚佈置方案

談心效果非常好,從乞丐房(一晚含稅台幣6,200元)升等到Comfort Suite,同日期一晚含稅要台幣23,000元阿阿阿!爽度超高,我想這就是點數界最大魅力之一吧!至於求婚佈置方案,萬豪提供第三方廠商的方案給我參考,主要是房間氣球佈置,最後成品還滿棒的,效果滿分。

求婚驚喜,氣球佈置

酒店設施 & Comfort Suite

 

行政酒廊

行政酒廊的下午茶中等,早餐滿好吃的,但晚餐時段完全不用期待。好吧其實萬豪有公告,晚餐時段提供的是開胃菜,所以也不用苛責萬豪哈哈,要怪就怪我去年在台北萬怡行政酒廊吃晚餐的印象滿好的,誤以為萬豪應該也差不多。

萬豪服務貼心又細心

萬豪服務真的很棒,深得我心!

1.Check in後我們去行政酒廊吃吃喝喝,要離開時酒廊Concierge突然請我們留步,說有寫卡片祝我女友生日快樂 OMG也太貼心了!
2.離開酒廊要回房間,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桌上有個小蛋糕,我們的心再次被萬豪收買XDD 在我們去酒廊的小空檔將蛋糕放進房間,需要房務人員及酒廊Concierge同步配合,真的很用心。

「完全出乎意料的小驚喜,是最棒的祝福」剛C/I不到2個小時,就體驗兩次萬豪的貼心又細心服務,成功加強我對萬豪的忠誠度(8月去泰國五天都訂萬豪集團飯店XD)。

總結

很喜歡這次的台北萬豪住宿體驗,從行前談心成功升等、房間氣球佈置、行政酒廊秘書手寫卡片、生日驚喜蛋糕、愜意泳池、延遲退房等等,乃至於最推的萬豪服務,都深深抓住我對萬豪的忠誠度。

但老實說房價真的很貴,若非求婚+金卡加持,我應該也訂不下去。此時就很羨慕泰國飯店房價,曼谷素坤易萬豪一晚含稅也才台幣3,700元左右而已 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t Ko 的頭像
    Fat Ko

    Ko 玩樂誌

    Fat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